县妇联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学习教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6-16 16:30
图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米脂县妇女更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14日,米脂县妇联组织部分妇女代表赴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学习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家沟革命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辈革命故事,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声高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切身体会到了革命先烈那种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色文化、激发妇女爱党爱国热情,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四县一城”新米脂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