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米脂县:学史明理悟初心 激发干部“新动能”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1-03-24 14:57

图片

为扎实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纪律部队”,激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新动能”。

3月23日,米脂县纪委监委利用周二例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讲之《无定河畔六烈士》;领学了中央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的意见》;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聚首开天辟地。

图片

“要联系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注重学习掌握我们党自我革命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党的百年历史既是一部不懈奋斗史,也是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历史。学习党史要静下心来、深入进去,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的历史文献,把自己摆进去,读、悟、思结合,不断改造自己、提高自己,锤炼能力本领,全面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解决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会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等问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不忘初心,激发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扛起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责任担当,服务保障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这样说。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