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3-25 09:24
   3月10日,米脂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和县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谱写米脂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雷琦要求,全体干部要树立履职担当意识,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决心与信心;有的放矢,对标制定工作计划要点;着力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和要求,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强化内功,塑造宣传部门新形象、新风貌。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