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党支部与黑山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7-07 14:50
七月,米脂县杜家石沟镇黑山则村,放眼望去,到处是一片绿油油的景象,在村委会,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图片

发放宣传资料
“这头发理得真好啊!一会帮我也理一下。” 黑山则村一位村民说。
“不用着急,大家想理发的今天都可以免费理,我们还有医生给大家义诊,大家可以去检查一下。”米脂县委办主任杜富强一边说,一边招呼着村民。
图片
免费理发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米脂县委办党支部与黑山则村支部联合开展了“守初心 担使命 携手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米脂县委办主任杜富强,米脂县杜家石沟镇党委书记冯强、镇长叶波,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贾克亮以及县委办班子成员,县委办驻村工作队,黑山则村两委成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部分村民代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合影留念
活动中,志愿者为村民免费理发、义诊,还为村民赠送了日常药品,并发放了国家安全宣传品等。
全体人员还围绕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如何让黑山则村走上乡村振兴路等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佩戴了纪念章。座谈中,大家积极发言,为黑山则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佩戴纪念章
“感谢党,让我们村由贫困走向富裕,我们也一定会继续努力,把我们村建设的更好。” 老党员代表张修有说。
黑山则村由黄好焉、田家湾、黑山则3个自然村构成,全村共有295户778人,党员49人。2018年实现整村脱贫。在县委办的帮扶下,近年来,该村硬化了两个自然村的生产道路,修建了6座便民桥,维修改造了卫生室,新建了幸福院,全村实施了美丽乡村项目。目前,村里栽植苹果700亩,有生猪养殖户6户,生猪存栏850头,羊子存栏900只。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杜富强说,“大家一定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把黑山则村建设好,让黑山则村走上乡村振兴之路。”
座谈会后,杜富强、冯强和黑山则村第一书记崔生茂还走进困难老党员家中,为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