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6-23 1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延安精神,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自觉。
6月18日——6月19日,中共米脂县政协党组、机关党支部组织县政协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赴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梁家河,清涧县枣林则沟会议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通过走进工农红军万里长征和党中央、毛泽东同志在延安和陕甘宁边区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刻领悟了共产党人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延川梁家河红色教育基地,追寻习总书记在梁家河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所留下的光辉足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时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精神。
      追忆峥嵘岁月,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了革命年代,感受延安抗战时期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领略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图片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大无畏的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对党忠诚,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