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残联:助力60名听力残疾人重获新“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7-12 09:48
7月6日,米脂县残联邀请市残联助听器验配专家,为米脂县60名听力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助力他们重获新“声”。
图片
验配现场,验配师为每一名听力残疾人进行耳道测试、听力检测及评估、助听器调试适配,并向本人及其家属耐心讲解助听器的使用方法与保养方法,确保每台助听器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图片
“听得真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感觉我的世界又清晰精彩了。”一位配戴好助听器的听力残疾人说。
米脂县残联理事长贺爱民说:“后期,我们将继续摸排相关残疾人,让更多失聪的、听力障碍的贫困残疾人过上有声世界的生活,提高听力残疾人生活质量,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据悉,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以来,米脂县残联紧扣工作实际,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思想,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了残疾人的心坎上。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