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杨家沟镇开展“慈善送温暖 爱心献社会”捐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17 09:21

8月13日,“慈善送温暖 爱心献社会”捐赠活动在杨家沟镇李家寺村幸福院举行。

图片

仪式现场,陕西中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榆林市荣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别捐赠价值3000元的物资、银通建设集团捐赠3000元现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波、县工商联主席李峰以及杨家沟镇党委书记常志雄分别向捐赠人发放捐赠证书。

图片

李峰向慷慨解囊、倾情奉献的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社会各界学习爱心企业家这种大爱情怀,奉献精神,多行善事,多办好事;希望李家寺村的广大老年朋友记住这份爱,珍惜这份爱,传递这份爱,讲好发生在“幸福院”的慈善故事;希望李家寺村“两委”创新幸福院的管理模式,规范幸福院的运作流程,探索幸福院的长效运行机制,力争把李家寺村幸福院建成全县的样板,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宝贵经验和有力支持。

图片

常志雄指出,李家寺村幸福院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帮助村里老年人解决问题、提供服务,解决后顾之忧。诸位爱心人士和企业家代表能够关注李家寺村幸福院建设,并慷慨解囊,为幸福院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物资以及善款支持,值得鼓励和敬重,也必将为幸福院的老人们过上幸福生活更添新彩。

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波、县工商联主席李峰、杨家沟镇党委书记常志雄、陕西中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峰、榆林市荣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兴伟、银通建设集团总经理房海荣以及镇民政办负责人、李家寺村四支队伍、部分村民参加捐赠仪式。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