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米脂检察院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万瑞娟 时间:2021-03-24 14:4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月22日,米脂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全体干警怀着敬仰之心,参观了“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的革命旧址,瞻仰了历史照片、文字、革命文物等,了解了发生在陕北杨家沟的革命历史,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峥嵘岁月,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随后,全体干警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在毛泽东主席的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利用米脂红色资源优势,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培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优秀品质,对全体干警做到忠诚履职、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对米脂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具有促进作用。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