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联、县文联、县档案馆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23 09:07

8月19日,米脂县妇联、县文联、县档案馆走进城郊镇卢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捐赠活动。

图片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向卢山村村委捐赠了电脑、打印机、茶吧机各一台,档案柜4个、档案盒500个、纸杯、抽纸、毛巾、手提袋、围裙等宣传品600余份,极大地丰富了村委会的硬件设施,为该村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

图片

随后,米脂县妇联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宣传活动,向9名留守儿童捐赠了精心准备的书包、铅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向卢山村妇女群众发放了妇女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妇女儿童维权手册、宣传袋、宣传毛巾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400余份。

图片

县妇联主席吕晓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任张瑞芳耐心细致的向妇女群众讲解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知识,强调“两癌”筛查的必要性,同时向广大妇女宣传创业就业的培训渠道等,引导她们提高健康知识水平、积极自主就业的能力。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