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杜家石沟镇 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清涧参观学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4-19 09:32
图片

4月15日,杜家石沟镇组织镇全体领导、第一书记、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及部分驻村干部赴清涧县高家坬塬、袁家沟村、枣林则沟会议旧址、路遥小镇、北国枣业公司等地,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 促发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高家坬塬,全体党员重踏伟人足迹,感受毛泽东在此观景后创作《沁园春·雪》的磅礴情怀,体会“北国风光,领袖风采”,并观赏了“风流人物”文化长廊。

在高杰村镇袁家沟村,全体党员在革命旧址现场聆听党支部书记白炳池讲述毛主席在这里战斗和生活了十六个昼夜,创作《沁园春·雪》,向全国发出著名的《东征宣言》的故事,全体党员观看了旧址内陈设的革命文物,身临其境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惧艰辛、无私奋斗的革命精神。并表示,要沿着前辈的道路,走出更光辉的未来。

在枣林则沟会议旧址,全体党员聆听讲解员的讲述,重温了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表示,将传承先烈革命精神,弘扬党的革命传统。

在石咀驿镇,全体党员来到被称为“路遥小镇”的康家湾村新型农村社区,参观了行车道、石板街、污水处理、便民桥、242国道驿站服务区等配套项目,并与石咀驿镇党委书记杨贺探讨交流了打造独具资源的陕北民俗文化景观,构建乡村旅游新业态的经验。

在北国枣业公司,全体党员参观了干制枣综合加工车间、红枣饮品车间、原料库、浓缩池等车间,了解了公司创立发展的历史,听取了公司绩效和车间带贫情况介绍,交流学习了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市场销售等方面的经验。

活动中,杜家石沟镇党员干部们边走边学,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积极交流探讨党史学习、乡村振兴相关体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了红色基因、补足了精神之钙、激发了干事热情。纷纷表示,将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积极谋划推动乡村建设发展,为实现杜家石沟镇“党建强镇、产业兴镇、生态润镇、文化惠镇”四个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