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杜家石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3-31 14:35

图片

 

3月29日,米脂县杜家石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县两级相关文件精神,镇党委书记常建慧辅学了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县长高寒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常建慧强调,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鼓舞斗志、砥砺初心的思想武装,是一次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的重大教育。参会人员要按照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奋斗精神,在真抓实抓中深化理解认同,通过读书班、“学习强国”平台、“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征文活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做好这项工作,推动形成“学、悟、讲、做、比”的生动局面。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