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米脂法院在杨家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21-03-24 14:56
   
   为从严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0日,米脂法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姬治平的带领下,前往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参观了革命旧址,深入了解了杨家沟的红色发展历程,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愈挫愈坚、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领悟共产党人艰苦朴素、迎难而上的伟大情怀,领略共产党人的深谋远虑和战略眼光。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所有人举起右拳,神情肃穆,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履职尽责,奉献担当。                
   参观结束后,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馆长常天民从杨家沟红色资源的概括、杨家沟从事的重要革命活动以及杨家沟新的历史定位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通过党课的学习,深刻了解到杨家沟在中共党史和中国革命史上的重要地位,新中国的曙光是从这里升起,中国共产党是从这里走向胜利。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党史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升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担当和使命。在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将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持续推进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依法履职尽责、坚守公平正义,为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