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医院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胜亚 时间:2021-07-12 09:47
图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民生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实。7月9日,米脂县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深入郭兴庄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医下乡义诊活动,让农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一次贴心服务。
图片
适逢郭兴庄镇集会,前来赶集的农民络绎不绝,听说免费检查身体,大家在健康体检大巴旁排队,医护人员利用车载X光机、心电图机、超声机为赶集的农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内外科的常规检查,包括透视、心电图、超声等多个项目义诊服务,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科学诊疗。米脂县医院心内科专家刘树祥针对多发病和常见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认真解答,并对问诊、体检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诊疗方案和用药指导。
“郭兴庄镇离米脂几十公里,我腿脚不方便,米脂县医院的专家顶着烈日,让我在家门口就看了病,太感谢了。”家住郭兴庄镇阳石坬村的63岁的农民李治有深情的道出了心声。
此次义诊活动,为郭兴庄镇100多位农民进行体检,人均节省各项医疗支出200余元,不仅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更重要的是让他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受到郭兴庄镇群众的高度赞扬。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