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4-02 08:53

图片

近日,沙家店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镇村两级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沙家店镇党委副书记高刚就《中共米脂县沙家店镇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沙家店镇党委书记李瑞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要抓住核心,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在“学、讲、评”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提升能力作风,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总要求;要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各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强化责任传导,强化舆论引导,强化督促检查,通过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实效,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永葆初心、肩扛使命,全镇干群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优异答卷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