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放映进校园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虎林 郭春腾 时间:2021-06-08 09:39

图片

 
6月3日,米脂县农村数字电影服务站主题放映活动进桃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该校师生180多人集中观看了电影《巴山女红军》等红色影片,营造了喜庆热烈,奋发向上的党史学习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学生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国热情。
据了解,自国家电影局印发《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的通知》以来,米脂县农村数字电影服务站积极响应,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影片展映展播暨“壮丽百年、心随影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放映活动。并组建多支“红色放映”小分队,精选《铁道游击队》、《巴山女红军》、《导弹部队》、《建党伟业》等一批红色革命题材的电影,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放映活动,用经典影片、光影故事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进一步丰富城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人们在光影的温暖感动中凝聚创造新辉煌的强大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
 
县农村数字电影服务站站长常军介绍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县农村数字电影服务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8镇一办206个行政村和各中小学校开展红色主题放映活动,通过红色电影的展映,让全县干部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大家的历史使命感,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