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7-09 09:37

图片

7月6日,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了全体干部会,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姬东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无比自豪,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忠诚履职,不懈奋斗,把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米脂“四县一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为实现下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县纪委监委第一至第四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部、第五至第十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