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石沟镇党史课堂进果园 科技助农暖人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6-24 09:07
6月22日,米脂县石沟镇在党坪村官道山山地苹果园区组织召开夏季果园管理现场培训会,邀请冯焕、冯珍,延安果树专家王玉富授课,镇部分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石沟镇广大果农参加培训会。

图片

培训会以“理论课堂+田间地头”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课堂”开进了苹果园里。会上,发放了技术资料,走进果园开展了现场教学,通过讲解、手把手传授、一对一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果农及镇村干部的果园管理水平,解决了果树培育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为今年的苹果增产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镇长叶波为果农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果农切身感受到了近些年来村容村貌、产业技术、经营模式发生的巨大变化。他指出,今后石沟镇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信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