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流动车管所” ,为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6-10 08:20

6月7日,米脂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教导员杨海波、车管所所长高亚东带领业务民警走进社区、农村集市开展“流动车管所”服务活动。

活动中,业务民警利用12123交管平台为群众办理免检车审验业务3次,补领机动车行驶证1次,补领机动车驾驶证2次,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2辆,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图片

活动期间高亚东向群众宣传了近期“12项放管服便民措施”所带来便利,细致的讲解了酒后驾驶、超员超载、不系安全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的易造成的严重后果,切实增强群众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意识。

“流动车管所”活动有效解决了辖区群众周末无法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问题,打通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图片
杨海波表示,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目标,多次组织开展“流动车管所”服务,积极为民解难事、办实事,方便驾驶员车主及时办理各类车驾管业务,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