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召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暨第七次党史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6-08 09:38
6月3日,米脂县政协召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暨第七次党史学习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能旺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讲授党课。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杜晓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吕能旺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体会,带领全体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一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力量。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是办实事,党员干部一定要学史力行,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积极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党史学习中要做到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高标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本领,提高站位,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答卷。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