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米脂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1-05-06 16:11

4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晓亮一行来我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先后实地查阅了县公安局和杜家石沟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陪同实地查阅并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雷琦汇报了米脂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米脂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图片

赵晓亮指出,米脂县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安排早、部署细、效果佳,也实实在在给老百姓作了许多实事。赵晓亮强调,米脂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理论武装、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坚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米脂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目标,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始终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质量,通过“规定+自选”工作模式,充分调动全县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效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确保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出彩。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