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创建办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4-29 14:45
图片

近日,米脂县创建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停车位施划力度,进一步规范米脂县停车秩序。

此次停车位划分本着“科学利用、合理规划、与民方便”的原则,在210国道滨河路、城区主次干道沿线划分停车位500余个,有效缓解居民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新规划的停车位充分利用了有限空间资源,使车辆停放更方便、更有序。在停车位划分现场,路过的市民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表示:“车辆停放规范了,出行也方便,实实在在为民解忧”。

“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米脂县创建办将一如既往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职能实际,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上,落在实处。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