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县妇联、县文联邀请老红军后代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6-16 16:30

图片

6月10日,县委编办、县妇联、县文联邀请曾担任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业务部主任谭丽,以“情系与守望”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县委编办、县妇联、县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谭丽以父亲谭冰亲身经历为主线,从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讲起,通过个人讲述、插播影像照片等方式,宣传红色文化,讲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家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老一辈艰苦创业的革命精神弘扬下去,把共产党的奋斗故事宣传下去,把党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坚定信仰,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结束后,谭丽赠送了《大山里走出的红小鬼》一书。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