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5人荣获第七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和第六届“榆林好人”称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9-01-15 15:33

    1月10日下午,第七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和“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六届“榆林好人”颁奖典礼在榆林剧院隆重举行,米脂县刘万官获评榆林市道德模范,高大英等4人获评“榆林好人”,汪利华等4人获评“榆林好人”提名奖。

   据了解,米脂县近年来持续把身边好人评选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着力培树米脂好人群体,使先进典型由“盆景”成为“风景”,营造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截至目前,米脂县先后涌现出1名“中国好人”、3名“陕西好人”、1名“陕西省美德少年”、1名“榆林好人楷模”、9名“榆林市道德模范”、69名“榆林好人”、18名“米脂好人”。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