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红色赛道别样红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8-06-29 10:37
图为半程马拉松终点站的志愿者为选手递西瓜
    “请往这边走,还有200多米就到终点了,加油!”在2018中国·米脂“美丽乡村”陕西省首届杨家沟红色山地半程马拉松公开赛的一段石坡赛道上,一名志愿者正在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指引方向。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近日,团县委、县文明办组织了160余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来自国内外不同地区及本地5000余名选手提供热情服务,打造最美城市名片。
图为补给站的志愿者正在为选手递水
图为补给站的志愿者正在为选手递水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面带微笑、坚守岗位,在各自的服务点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为跑友和群众提供道路指引、秩序维护、紧急救护、物资补给等志愿服务,用最热情的态度、最饱满的正能量,传递爱和温暖,“志愿红”与“革命红”相得益彰,成为红色主题赛道上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 
    “志愿者是跑友感受最近的人,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跑友对米脂的评价,所以大家都不敢有一丝懈怠,希望我们的服务让跑友满意,让大家爱上这个美丽的地方。”在补给站的志愿者杜睿智如是说。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