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来我县检查指导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9-10-31 17:08

    10月30日,榆林市文明办副调研员曹海峰一行3人来我县检查验收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主任姬连喜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米脂县官庄中心小学、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米脂县分公司、米脂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开座谈会等形式,就我县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开展情况、文明单位创建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检查。
    检查组对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坚持以德树人,加强乡村学校少年宫的监督管理,指导各乡村学校少年宫利用好各项设施,积极开展课外活动,不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建设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氛围,坚持不懈地抓好创建工作,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