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第五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张明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 时间:2014-07-25 08:48

 

   

    张明,男,1982年9月出生于米脂县印斗乡。现现任榆林市鸿盛投资集团总经理,米脂县工商联副主席,米脂县政协委员。创业至今累计向社会慈善捐赠、公益赞助达167万元。
  2009年成功改制米脂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近300万元妥善解决了原公司80多名老弱离休职工的社保问题。2010年成立榆林市鸿盛投资集团,致力于最受信赖的地产建筑企业建设。将旗下所有公司资源整合,集团化运作。所涉承揽建设项目,注重诚信履约和工程质量。通过对项目部财务单独核算的财务管理,有效的保障了农民工工资的统一发放和材料款的统筹拨付,建立了诚信互助的合作关系,树立公司良好的信誉形象。从2009年至今无一例农民工因工资或材料供应商合同纠纷引发的问题。
  一个无愧于时代的创业青年致富不忘本,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共计捐款42000元,2010年以来每年资助米脂中学三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2011年赞助6万元举办了米脂县“鸿盛杯”安全知识竞赛,2012年为康泰小区基础建设赞助60万元等。所作所为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先后被授予“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第三届“优秀青年创业奖”、“三秦民企英杰”、“榆林市劳动模范”、“米脂县十大杰出青年”等;公司先后被榆林市委市委政府授予“‘千企帮带’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优秀企业”,陕西省工商管理局授予“光彩之星”和“重合同、守信誉”企业,米脂县“优秀民营企业”,陕西省民营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等。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5)
55.6%
踩一下
(4)
44.4%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