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人荣获第八届榆林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文明米脂 作者:刘斌飞 常焕鑫 时间:2021-09-08 16:08
      4月26日下午,德润榆林•爱满人间——第八届榆林市道德模范暨“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八届“榆林好人”颁奖典礼在榆林大剧院举行。我县姬春明等2人获评第八届“榆林道德模范”,周亚楠等9人获评第八届“榆林好人”,赵槿等4人获评第八届“榆林好人”提名奖。
     
      近年来,米脂县坚持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推选出大量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好人模范,凡人善举不断涌现,崇德向善蔚然成风,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的先进典型,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事迹感人肺腑,为全县人民树立了榜样。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文明米脂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