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荣获全市扶贫微电影评选二等奖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9-09-05 08:51

    近日,由榆林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扶贫办联合举办的以“幸福扶贫·光荣脱贫”为主题的扶贫微电影(微视频)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米脂县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奖,拍摄的微电影《暖冬》荣获二等奖。

     《暖冬》主要讲述了农村妇女牛娟由好逸恶劳、贪图享乐、游手好闲的反面典型转变为有责任心、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道德模范和致富标兵的故事。旨在引导群众摒弃“靠着墙根晒太阳,等着别人送小康”的错误想法,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勤劳致富,走上小康之路。
    据悉,该评选活动共收到各县市区选送的微电影46部,经过微电影(微视频)评选委员会的初审、终审,最终选出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3部、最佳创意奖1部和优秀奖5部,同时评选出3个优秀组织奖。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