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把你身边的凡人善举、好人好事推荐给我们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5-12-22 12:18

    为了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好人榜”上榜人选线索推荐工作,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创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身边好人先进事迹,不断挖掘老百姓身边的好人好事,宣传凡人善举,传递社会正能量。按照省、市文明办要求,并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即日起,在全县广泛开展“推荐身边好人”活动。

   大家可通过以下2种方式推荐“身边的好人”线索,文明上网,弘扬正气,为“身边好人”点赞喝彩。

方式1:网站用户推荐

    登陆线索平台官网(http://haoren.dc.10086.cn/),输入中国移动手机号码及验证码,填写推荐人姓名、所属地区、事迹类别、好人姓名、好人事迹所发地、事迹简述等信息后,免费完成推荐。

图为线索平台官网推荐入口页面截图
图为线索平台官网推荐入口页面截图

    还可发送电子邮件至haorenhuodong@139.com进行推荐;可通过飞信公众号“中国移动公众平台”进行推荐。

方式2:手机用户推荐(建议用移动手机推荐)

    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可编辑好人好事短信,发送至106581055(要求在70字以内),短信须包含以下必要信息,如缺少或字数不符合规定,信息将被视为无效。

    姓名:被推荐人姓名。

    所属地区:人物或事件发生所在地,精确到所在地市。

    事迹类别: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类,可分别缩写为“助”、“勇”、“诚”、“敬”、“孝”。

    事迹简述:请用一句话概述被推荐人主要事迹,力求突出亮点。 

手机推荐好人好事短信示例: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8)
57.1%
踩一下
(6)
42.9%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