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榆林好人”评选候选人—姬建辉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 时间:2014-07-25 09:50

 

  

    姬建辉,男,1983年8月生,中共党员,米脂县人,现在任米脂县十里铺乡小桑坪村副书记,米脂县众鑫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米脂县众鑫种植合作协会会长。
  姬建辉2010年任小桑坪村大学生村官,到村后他带领村民成立了米脂县众鑫种植专业合作社,吸纳员150余人,由他担任合作社理事长。合作社成立后他积极筹措资金、合理进行土地流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冒着严寒于当年在村上建成了86米长的蔬菜大棚28架、彩钢办公室5间、蔬菜保鲜库1座、晒水池1座、存粪池1座、新打机井2口、安装滴灌设备1套,并新修了水路、水渠,平整了村里的作业路。设施蔬菜产业的发展安置了村内妇女、老人等闲散劳动力100多人,项目主要以芝麻香瓜和蔬菜种植为主,并于2011、2012、2013连续三年收入均超过80万元,带动全村人均年收入增加1500元。
  小桑坪村设施蔬菜项目的成功,受到了县上领导的一致好评。2011年9月,众鑫种植专业合作社又肩负起了建设和承包位于米脂县印斗镇的陕西省现代农业园区。
  2014年合作社又为村里硬化一条长1公里的村级作业路,并新添水机2口,以解决村民生产和用水困难,项目预计共需花费30万元,全部资金都将由他们合作社承担。
    他的创业成功得到了党委和政府的肯定、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拥护。2011年被评为米脂县优秀大学生村官、乡镇优秀工作者,2012年被评为榆林市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2013年被评为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村官创业明星,2014年被评为米脂县先进工作者。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6)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