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榆林好人”评选候选人—刘明明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 时间:2014-07-25 09:09

 


 

    刘明明,男,1998年生,米脂县姬岔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初一学生。他品学兼优,是一名全面发展,真诚、自信、进取、阳光的孩子。
  刘明明是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留守儿童,爷爷奶奶去世了,父亲常年在外打工。他一个人在家独立生活,同四爸和四妈住一个院子。周末放学回家,他干完自己家的活后还经常帮助四爸干家务,扫地、接水等。农忙季节他还要帮助四爸四妈下地干活或者做饭。
  他的父亲经常教导他:“在家要听四爸四妈的话,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好好和同学相处,多帮助同学们。”有一次,班里的任玉杰家里有事要请假,刘明明同学帮他做值日,扫地、擦桌子……因为住混合宿舍,低年级的学生不会叠被子,他帮忙叠,忘记打水了,他帮忙给打水,宿舍没打扫干净,他帮忙打扫……。
  刘明明同学不仅乐于助人,而且是一个爱护环境的好学生。他经常在课外组织同学们去校园里面家垃圾,学校组织的“大扫除”活动,每次都是哪里脏他就往哪里钻,哪里的活最辛苦它就在哪里。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