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敬老院试运行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张玲玲 时间:2021-04-08 08:49

   近日,位于米脂县银州街道高渠村的第二敬老院开始试运行。

   米脂县第二敬老院是利用原高渠便民服务中心闲置办公用房建设的综合性养老敬老服务机构,距离县城9公里,交通便利。该院共有窑洞36孔、平房37间,可容纳院民80人。院内配套设施齐全,设有居住区、综合娱乐活动室、健身房等。“我在这里住得好、吃得好,感觉很幸福。”敬老院院民常二明说。

   米脂县第二敬老院院长申凯表示,第二敬老院是一所综合性的敬老院,首先保证农村五保老人和城市三无人员免费入住,其次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生活困难的低保家庭老人提供非营利或无偿服务,以后将逐步利用闲置的床位,向社会老人提供有偿服务,更好地为米脂县养老事业作贡献。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