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春耕农忙正当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马明 时间:2016-04-06 10:31

 


郭兴庄镇农民正在翻地

郭兴庄镇农民正在栽苗

人勤春来早,地勤土生金,又是一年春耕季。近日,米脂气温逐渐回暖,农民抢抓农时,春耕备耕,打好全年粮食生产的第一仗。在田地里,随处可见农民辛勤劳作的身影,一片忙碌景象。

据悉,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春节前,我县各级农机部门就已做好了各项春耕准备,各乡镇也积极引导农民抓农时、备春耕。目前,我县的农民正积极行动,通过自己的辛苦劳作,为今年农业增收打下了基础,播下了希望。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