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灾难遭厄运 人寿理赔显大爱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明 时间:2016-05-13 16:54

 


 

图为中国人寿理赔现场

    5月12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米脂支公司召开理赔现场会。中国人民银行米脂支行,米脂县政府金融办,中国农业银行米脂支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经理向冯女士家属兑现了27万保险理赔金;米脂农行领导、冯女士家属各赠送中国人寿米脂支公司锦旗:“合作守信誉,保险解民忧”;“突遇灾难遭厄运,国寿理赔显大爱”。此举得到了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也为米脂的和谐稳定发挥了保险应有的职能。
    据悉,今年3月28日,冯女士行至米脂城区银州中路,手扶在人行道护栏休息,不慎手滑、身体失去重心,颈部卡在交通防护栏间撩中,救助不当身亡。得知情况后,公司快速在系统中进行参保情况查询。后查实冯女士生前参加“农小险”(今年在政府的大力推动下,中国人寿保险米脂支公司为全县农民开办“农小”惠农保险),交保费20元,保额20000元;交625元农行贷款保险,保额250000元。经确定,属于保险责任范畴。公司主动联系冯女士家属说明参保情况。由于家属要处理后事,于4月14日来中国人寿米脂支公司报案、并陆续提供资料。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2)
40%
踩一下
(3)
6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