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第二届文学艺术奖专家评审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6-06 20:52
   6月1日,米脂召开第二届文学艺术奖专家评审会。由榆林市书协主席杜如九,市摄协主席张晋国,市舞协主席燕小军,市美协副主席孟强,榆阳区作协副主席曹洁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和米脂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参加评审会。“米脂县文学艺术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米脂县文联主席王喜金主持评审会。
   专家评审组代表杜如九表示,米脂是文化大县,在县财政紧张的情况下,设立专项经费,支持文艺发展,难能可贵。近年来,米脂文艺发展成果,也有目共睹,走在了全市的前列。“米脂县文学艺术奖”为全市繁荣文艺事业,鼓励文艺新人带好了头,为全市引领和促进文艺发展增添了活力。会议还对“米脂县文学艺术奖”评审细则、程序及评委工作流程做了具体的说明。
   评审中,专家评审组根据《中共米脂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联工作促进文艺繁荣的意见》《米脂县文学艺术奖奖励办法(试行)》,从入围的54件作品中,围绕“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金奖1件,银奖5件,铜奖10件。近期,全部获奖作品将在米脂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据悉,“米脂县文学艺术奖”是米脂县最高级别的综合性文艺奖,设立金奖、银奖、铜奖等奖项。每三年评选一届,可以申报评奖作品的种类包括文学、戏剧表演、广播电影电视、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蹈、曲艺、杂技、非物质文化遗产等。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