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精神康复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11-18 16:19

 


为米脂精神康复医院成立揭牌
 
    11月18日,米脂精神康复医院正式挂牌成立了。该医院位于城郊镇孙家沟村(原孙家沟小学旧址),开设精神科、预防保健科、心理咨询室、专家门诊等科室,是一所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专科民办医院。
 

现场给部分患者免费发放药品
 
    挂牌成立仪式上,县民政局、县卫生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该医院揭牌,同时给部分患者免费发放了药品。张雄伟院长介绍,该医院现有执业医师和助理医师4人,注册护士6人,主管药师1人,并配有脑电地形图仪、心电图机、低频脉冲治疗仪、半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分析仪、尿液分析仪、84种心理检测仪等先进设备,主要治疗精神分裂症、抑郁症、狂躁症、睡眠障碍等各种精神心理疾病。
    健康咨询热线:0912—6355120
 

医院墙上张贴的宣传画

患者赵生福给医院大夫赠送的锦旗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