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4000余个爱心饺子 温暖孤寡老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谢晨 时间:2017-10-31 15:22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27日,米脂县城区便民服务中心银城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和志愿者带着面粉和饺子馅来到中心敬老院开展“欢度重阳送温暖”活动,让孤寡老人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志愿者为老人包“爱心饺子”,他们分工明确,拌馅、和面、揉面、擀面皮、包饺子,井然有序,一些老人也参与进来,大家有说有笑,聊天干活两不误。一上午的时间,志愿者和老人们共包了4000余个饺子。11时许,“爱心饺子”出锅了,社区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品尝着,欢声不断,其乐融融。老人们嘴里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有几位大妈说:“好吃不过饺子,辛苦你们了,有你们这份爱心啊!我们心里暖暖的。”
    社区志愿者小曹说,“非常高兴能来参加这次活动,给老年人献爱心,以后我还会经常参加这类活动,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继续延续下去。”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