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医院人均住院费下降900元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李狮 时间:2012-08-07 16:39

米脂县医院试行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取消药品加成,实行零差率销售,两个月来人均门诊费用下降14元,人均住院费用下降近900元。

 据了解,米脂县实施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两个月以来,米脂县医院较去年同期相比,门诊患者增加4881人,增长51%;住院患者增加740人,增长84.8%;平均门诊费用由人均117元降低到103元,降低11.9%;平均住院费用由人均2526元降低到1627元,降低35.5%;医院的营业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32万元增加到今年的412万元,提高24%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