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小学:师生自制小白花敬献英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4-04 15:05

 

 

    

    “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誓作栋梁;振兴中华,再造辉煌。”在米脂县烈士陵园,南关小学的师生们,右手举拳,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
  4月3日,米脂县南关小学组织优秀少先队员,在米脂县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珍惜现在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树立远大的理想。
  在苍松翠柏中,烈士纪念碑格外醒目,师生们向革命烈士碑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敬献给革命烈士。整个过程朴素庄严、肃然有序。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来烈士陵园扫墓,一路上我怀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瞻仰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后,让我深受感动,我一定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学生吴映伊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