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小学组织百余名师生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艾小莉 时间:2019-04-04 14:41

   

    4月3日,米脂县东街小学组织100多名师生走进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花圈,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颔首默哀3分钟。少先队员代表饱含深情的发言,激发了师生们缅怀先烈,感恩奋进的爱国情感。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庄严宣誓,继承先辈遗志,追寻先辈足迹,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组织广大师生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该校大队辅导员艾小莉对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加祭扫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慷慨无私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坚定自我,努力学习、积极拼搏、继承烈士们的奉献精神,为了新中国,为了同一个中国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让青春在时代的大潮中熠熠闪光。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