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小学举行“喜迎祖国70华诞,我与祖国共成长”汇演庆“六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6-04 15:06

 

    

    5月31日,沐浴着初夏的朝阳,伴随着欢快的歌声,东街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一场有该校师生自编自演的“喜迎祖国70华诞,我与祖国共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隆重开幕。
     朵朵花儿向阳开,颗颗童心永向党!演出活动有舞蹈、大合唱、才艺展示等多个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家长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6)
54.5%
踩一下
(5)
45.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