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伙人宣讲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3-17 15:42

 


 

    近日,米脂县“农村淘宝”合伙人笔试暨宣讲大会在县职教中心举行。
    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负责人就该集团的电子商务发展和运营情况、“农村淘宝”项目背景和意义、运营模式及什么是“农村淘宝”合伙人和合伙人资质要求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作了深入细致地宣讲。通过此次宣讲,使参会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农村淘宝,为接下来的“农村淘宝”项目更好更快地在农村开展奠定了基础,激发了退伍军人、大学生、地方创业青年的热情。
   退伍军人贺成告诉笔者,此次“农村淘宝”下乡,首先要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也要感谢阿里巴巴集团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创业机会,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要发扬军人本色,积极投入农村淘宝合伙工作中去,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投身农村淘宝建设的浪潮中。
   宣讲会结束后,报名参加农村淘宝合伙人的候选者们进行了笔试。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