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暨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2-03-17 15:01
    3月14日,我县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暨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副县长高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姜良泽、县各相关部门及各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协负责人总结了县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并安排县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副县长高远安排“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
    高峰强调,科普工作是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街镇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创建省级科普示范县的重要意义;要注重科普示范基地建设的同时加大科普设施的投入,设置科普宣传专栏、科普阵地,开展精准化、多样化科普活动。要健全机制,加快培养高素质科普队伍,搞好面向重点人群的科普宣传,不断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