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来源:文明米脂 作者:周亚楠 常焕鑫 时间:2021-02-04 14:33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好人就是一盏明灯。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推动全社会尊崇、礼遇、学习道德模范,营造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临近2021年春节,米脂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组织开展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榆林好人王桂荣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进我县榆林好人李改梅、王桂荣和榆林市新时代好少年乔万鑫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1000元慰问金,慰勉他们继续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传播正能量,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在乔万鑫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她的学习、生活近况,称赞她小小年纪自强自立、孝老爱亲、勤奋好学,希望她继续发挥好新时代好少年的榜样作用。同时,第七届榆林好人朱绪光也为她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勉励她努力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第七届榆林好人朱绪光(右一)慰问榆林市新时代好少年乔万鑫

随后慰问组代表市委文明办走访慰问了中国好人白治均、榆林市道德模范刘万官、榆林好人赵所林,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文明米脂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