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文明米脂 作者:常焕鑫 时间:2021-03-04 10:21
3月4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米脂县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培飞出席并讲话,原县文明办主任姬连喜主持启动仪式。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县20支志愿服务队代表3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启动仪式开幕

     启动仪式上,原县文明办副主任刘斌飞宣读了《米脂县2021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而后银州美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何国栋和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县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队旗前集体宣誓。

常培飞指出,全体志愿者要发挥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社会资源整合力度,结合扶贫工作,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等弱势群体为服务重点,开设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项目,拓宽志愿服务覆盖面,把志愿服务做到基层、做进社区、做进家庭,让志愿服务真正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中流砥柱。
 
 
图片


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随即响应活动号召,通过拉宣传横幅、为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袋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


志愿服务身影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文明米脂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