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 米脂县三里楼小学开展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青春米脂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21-05-11 08:59
图片
一年级学生李雨峰演讲《小萝卜头的故事》

“聆听红色革命故事,让我们倍感自豪!”5月10日,米脂县三里楼小学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引导全校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图片
五年级学生常建恒演讲《一颗没有射出的子弹》

比赛现场,参赛学生们紧扣主题,用最真挚的情感、各具特色的演讲方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红色故事,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

图片
颁奖现场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6名。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青春米脂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