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雄、传承英烈遗志——米脂县省级文明单位联合开展清明祭英

来源:文明米脂 作者:常焕鑫 时间:2021-04-01 11:10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清明节来临之际,为重温革命历史、感悟使命担当,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先辈,米脂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单位代表发言

4月1日清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和国家税务总局米脂县税务局、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米脂县供电分公司、县财政局、县银州街道办事处银城社区、华润希望小学等省级文明单位联合开展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在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共有50余人参加了此次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人员列队整齐依次上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行礼,最后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瞻仰革命烈士英名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对革命烈士的缅怀祭奠,更是一次深入人心的党性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灵魂上接受了一次重要洗礼,重温了信仰的力量,激励大家继承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文明米脂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