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邮政忙不停 疫情面前显担当

来源:文明米脂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20-02-20 16:38

“您的快递,请拿好!”2月19日,米脂县邮政分公司邮递员李建银在核对完快递信息后,完好地把快递交给收件人。像这样在一线工作的米脂邮政人还有很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

自疫情发生以来,县邮政分公司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在全县民营快递停运的情况下,勇担使命、积极作为,1个营业厅、1个揽投部、4个金融网点、12个委代办所坚持正常开办金融、寄递、机要通信等各项业务,免费开通疫情义捐汇款和疫情物资寄递渠道,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党报党刊投递和城乡居民的邮政需求,尽显特殊时期邮政行业“国家队”的担当。截至目前,该公司实现日均投递1200余件。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文明米脂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