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组织参加全省“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视频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9-07-11 12:38

    7月10日,陕西召开全省“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视频会。会议对全省“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西安市介绍了“车让人˙人守规”经验做法,省公安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安排部署工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米脂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副主任雷琦,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公安局、交警大队、住建局、公车办、县城中小学校等单位负责同志,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结束后,雷琦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实施“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的重大意义,要用实策出实招推动形成良好文明交通环境,县委宣传部要加大宣传力度,在主流媒体开设专题、专栏进行宣传引导;县文明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联合有关部门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引导行动,将文明交通“车让人·人守规”行动纳入文明单位创建指标和年度考核;公安交管部门要积极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行动,明确具体的管理处罚措施,加大曝光、通报和处罚力度,切实改善城市道路通行秩序和通行效率;住建和城管部门要加强城市道路、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精细化管理,为城市人车各行其道、交通畅通提供保障;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加强对道路运输企业的监督管理,督促道路运输企业对所属驾驶员的文明行车、文明出行宣传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要以此次视频会议为新起点,争做文明交通的先行者、示范者,遵守规则、文明礼让,不断提升“厚德米脂”建设水平,确保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遵规、处处守规的文明行为。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