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道德讲堂弘扬良好家风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9-05-17 22:18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5月15日上午,阵阵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诵读声在米脂县检察院会议室响起。由县文明办和县检察院等10家各级各类文明创建单位联合举办的“传承好家训 弘扬好家风”主题道德讲堂在此开讲。

    此次道德讲堂以“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为主线,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家风课。看短片环节,播放的专题片《周恩来的家风家规》,让大家从内心深处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谈感悟环节,县第三中学教师高咪咪率先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家风畅谈了心得、分享了经验,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的送吉祥环节,与会人员收到了主办单位精心准备的图书《郦波评说曾国藩家训精华》。

    讲堂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当好“排头兵”,做好“领头雁”,带头做家风建设的确立者、实践者。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